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刺激了!饿了么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 网友: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6 11:06

 

太刺激了!饿了么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 网友: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

骑手获奖1500多万又被撤销。近日,饿了么一名外卖小哥遭遇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将信将疑配送一单天价外卖后,先是收到巨额配送费,但还没从兴奋之中缓过神来,这笔奖励又不翼而飞了。

7月21日下午,南京饿了么一名外卖骑手谢先生像平常一样接单送外卖,发现有一单由于目的地较为偏远,连着20多分钟都无人问津,点开一看加价配送费1590多万,“当时我有点愣了,感觉是假的。”

虽然感觉是假的,但谢先生还是接下来这单。订单完成后,真的拿到了这笔奖励!谢先生表示:“送完了它显示到账1000万,因为每天的上限额就是1000万。我当时真的是无比兴奋,天上掉馅饼突然掉到我头上,这么大的大奖,感觉好意外。”

然而,隔了不到一小时,谢先生再次点开账户时却急了,1000多万不翼而飞了,连同这一单的基础配送费也没有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也不过如此了。于是,谢先生认为饿了么平台应当对此给出相应的补偿。

饿了么南京地区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说,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系统出现了故障,目前饿了么平台已经在做整改,避免再出现此类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会尽快地跟骑手联系,并且我们会加强未来对骑手相关的培训。在他们遇到异样订单的时候,请他们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让骑手工作更顺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