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开不满一个月!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度假区内酒店会维持开放

财经 前瞻网 2020-07-15 13:44

 

重开不满一个月!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度假区内酒店会维持开放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由于新冠疫情出现反复,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间表示,按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

7月13日晚,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此前,因为新冠疫情香港迪士尼乐园1月26日起暂停营业,关闭逾四个月后于6月18日重新开放,如今恢复营业不足满月又一次关闭。

全球来看,尽管佛罗里达州成为美国新冠疫情新震中,但迪士尼仍将按照原计划于周六重新开放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主题乐园,并限制游客数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