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清华这两个专业停止本科招生 新增计算机、金融双学位项目

财经 前瞻网 2020-07-24 19:00
注意!清华这两个专业停止本科招生 新增计算机、金融双学位项目

今年,清华大学高考招生政策有所变化。需要注意的是,新闻学、会计学专业停止本科招生。

近日,清华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余潇潇做客新华访谈,介绍了清华大学2020年招生政策变化及新增专业相关情况。由于强基计划的推出,2020年清华大学各招生专业类所包含的专业方向及规模略有调整,包括钱学森力学班全部纳入强基计划行健书院培养,同时面向高考和强基计划招生;能源与动力工程(烽火班)全部进入强基计划招生,不再面向高考招生;新闻学、会计学专业停止本科招生,人文学院相关专业全部纳入日新书院招生及培养,人文社会类仅包含社会科学实验班和世界文学与文化实验班。

余潇潇介绍,今年清华大学新增设了一个招生专业:计算机与金融双学士学位项目。该项目专业方向有两个,一个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个是金融学,两个专业方向是相融合的。该项目的人才培养由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与经管学院强强联手,在为同学们提供通识教育基础上,进行跨学科、宽口径的专业培养。达到学位授予要求的同学,在本科毕业时可同时获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工学学士学位,以及金融学专业的经济学学位。含金量非常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