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尚生态签订重大合同 签约合同价格4.45亿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7-24 19:02

挖贝网 7月23日消息,美尚生态(300495)发公告称,美尚生态景观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美尚生态(联合体牵头人)、湖北建科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与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签订的《保山中心城市东河生态廊道、城市绿地提质和市政道路补短板项目(2020—2021)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美尚生态签订重大合同 签约合同价格4.45亿元

合同的主要内容:

工程名称:保山中心城市东河生态廊道、城市绿地提质和市政道路补短板项目(2020—2021)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工程地点:保山市隆阳区;

工程内容:新建东河青华湖片区段两侧生态廊道;新建远征路与学府路交叉口东北侧城市绿地;改造提升海棠路与正阳北路交叉口西南侧、远征路街旁城市绿地;新建和改造部分市政道路。

工程承包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合同实施过程中的相关服务、设备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工期:设计周期3个月,施工期18个月;

签约合同价格:44,478.00万元(最终以结算审计审定的价格为准;施工费率99.5%;设计费率99.70%);

资金来源:自筹及多渠道融资;

付款方式:发包人每月按进度支付经审核工程量的60%的进度款,工程竣工验收后支付至审核工程量的80%,审计完成后付至审计价的97%,余款缺陷责任期满后全部支付完成。

据了解,本项目合同签约价为44,478.00万元,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22.86%。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保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形成业务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3796&stockCode=300495&announcementId=1208061754&announcementTime=2020-07-23%2019:24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