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电改造的注意事项有什么

财经 pchouse 2020-06-30 13:51

水电的改造是很多家庭的选择,但是很多人不清楚要怎么做。那么水电改造的注意事项有什么?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1、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设计师到现场去测量,最好带一个水电工,先想好自己的要求,一定要反复推敲,省得施工开始后再改来改去。

2、水电线路改造的价格一定要讲清楚,最好在合同中注明电路改造所用的电线的品牌。无论用什么品牌的,一定要在合同中注明。

3、全屋的开关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位置,插座距宜为30公分,开关距地宜为140公分。特殊插座如空调、冰箱及有特殊要求的例外。

4、电路改造中的住宅相线、零线的颜色一定要统一,保护线(PE)必须用黄绿双线。

5、插座线(包括空调冰箱)最好用3线4.0多股,照明线用2线2.5多股就可以了。而且空调线走专线,无论几匹的空调,都最好用4.0的线。

6、用好一点的底盒。

7、强电与弱电不能走同一条管子。

8、水路改造,入墙的部分一定要用PPR管。

9、水路方面,厨房的冷热水接口、下水管位置特别重要,另外生活阳台的接排水管位置也十分重要。

10、无论水管、线管、底座,你都有要一一检查质量,要不然埋到了地上或墙里面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