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入侵大脑?对125名新冠患者调查显示:会出现中风、精神错乱等症状

财经 前瞻网 2020-06-30 10:27

英国医生描述的COVID-19病例让人们对这种疾病可能对大脑造成的影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125名因感染SARS-CoV-2(本次大流行的冠状病毒)而住院的患者中发现了中风、精神错乱和精神病。

如何入侵大脑?对125名新冠患者调查显示:会出现中风、精神错乱等症状

6月25日发表在《柳叶刀·精神病学》(Lancet Psychiatry)上的研究结果来自一组重病患者。目前研究人员无法回答这些神经系统症状在普通人群中有多常见。尽管如此,这些细节让科学家们更加了解新冠病毒。

COVID-19患者的脑相关症状可能会被忽略。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神经学家Benedict Michael说:“这些相对罕见但极其严重的并发症就像大海捞针一样被忽略了。”所以他和他的同事设计了一项调查来发现这些症状。

今年4月,英国各地的神经学家、中风医生、精神病学家和其他医生将COVID-19患者的详细信息输入一个中央数据库,作为调查的一部分。以这些科学专业为目标意味着这些患者可能有与大脑相关的症状。在完整描述的125例患者中,77例出现了脑部血流量中断,通常是由脑部的血凝块引起的。血凝块是一种众所周知的有害的COVID-19并发症。而在年轻的COVID-19患者中,也出现过中风。

在125名患者中,约有三分之一的人精神状态发生了变化,包括困惑、性格改变或抑郁。37名精神状态改变的患者中,有18名年龄小于60岁。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SARS-CoV-2是如何引起这些症状的。

该结果解决了医生所看到的一系列神经系统症状,但关于病毒如何影响大脑的大问题仍然存在。Michael表示:“现在我们知道了这种疾病的规模,我们迫切需要研究疾病的机制。”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https://www.sciencenews.org/article/coronavirus-covid-19-brain-strokes-mental-state-changes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