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头灯如何挑选 床头灯品牌有哪些

财经 pchouse 2020-06-30 13:51

床头灯是因它用于床头而得名,有固定式和可移动式两类。可满足躺靠在床头读书报用光的需要。想要选择床头灯需要考虑哪些因素?市面上的床头灯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床头灯挑选及品牌问题。

一、床头灯如何挑选

1、造型

从渲染氛围的作用上说,床头灯应该有一种温馨、浪漫的情调;从实用方面来看,床头灯应该能够满足阅读、梳妆的需要。一个合适的床头灯往往能让整个空间活起来,在卧室中也最有特色,可以说床头灯是实用性和装饰性都很优越的照明设施。但是选择床头灯的时候,也要注意,否则会扰乱心智,让我们感到不适。

2、色调

床头灯的光照效果应当亮堂且温和,可以营造一种温馨的风格。床头灯的光线趋于温和,主要是为了契合人们夜间的心理状态,扎眼的灯光只会消除您的睡意,令眼睛感到不适。普通床头灯的色彩应以泛着暖色或中性色的为宜,比方鹅黄色、橙色、乳白色等。床头灯的光线要温和,并不是说要把亮度降低,由于偏暗的灯光会给人形成压制感,而且关于有睡前阅读习气的人来说,则会损伤视力。这里要注意的就是为了让床头灯拥有温和的光照效果就要注意灯罩的材质是否能起到柔化灯光的作用。

3、明暗

床头灯的色调应该柔和,以暖色、中性色较好,而且光线不应该太强,甚至偏暗一点也没有关系。深夜中,太冷的颜色,会让我们感觉到孤单和恐惧;太艳丽的颜色又会调动起我们的情绪,不利于休息和平静;太亮的颜色会刺激我们的眼睛;太暗的颜色对我们的眼睛也不利,并且还会影响到床头灯的使用。所以,选择床头灯时,一定要在色调上多注意。

4、摆放

摆放床头灯的时候,还要遵循方便使用的原则。如果我们习惯在睡觉之前阅读,床头灯的光照范围应该略大一点,也就是床头灯应该高于我们看书时候的习惯姿势。床头灯的开关要设置在触手可及的地方,这是从方便控制方面考虑的。如果睡前或者夜间需要开灯,能随手控制当然会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

5、大小

床头灯的选择一般根据房间的大小,家具的摆放,整体装修风格及个人的需要来确定灯的类型。不应完全凭着自己个人的喜好选择床头灯结果较后造成和整个卧室完全不搭调就得不偿失了。

二、床头灯品牌有哪些

1、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是一家以健康舒适、优质生活为理念的多元化公司,从创建之初就致力于通过及时的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是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灯具床头灯牌子之一。

2、华艺灯饰

华艺灯饰集团,于一九八六年,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成立,以优质的灯具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保障得到广泛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国内声名远播的灯具品牌,是十大灯具床头灯牌子之一。

3、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是创建于一九九六年,是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与一体,拥有行业内顶尖专家,品牌已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中国免检产品,十大灯具床头灯牌子之一。

4、雷士光电

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一直秉承着“创世界品牌,争行业第一”为经营理念,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优秀的专业照明灯具企业之一,在商业照明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是十大灯具床头灯牌子之一。

5、SOK

SOK是锦力集团旗下的先锋品牌,以“节能、环保、低碳、高效”为理念,定位于中高端市场,以“科技创造健康新生活”为品牌导向,专注建筑电气智能化的推动,为世界范围内的家居、商业领域提供节能环保的智控照明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智控照明,是十大灯具床头灯牌子之一。

可见,床头灯挑选需要考虑造型、色调、明暗、摆放、大小等技巧,同时还需要注意品牌,欧普照明、雷士光电、飞利浦、华艺灯饰等都是不错的品牌,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及喜好进行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