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告别片荒!好莱坞6月12日起可复工 迪士尼等组成最强电影界“防疫联盟”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8 10:31

加州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表示,电影拍摄最早可在6月12日(星期五)在美国影视重地——加利福尼亚州“开机”,因为他们批准了防止新冠病毒在现场传播的新准则。

根据加利福尼亚卫生部的一份声明,制片人将需要当地卫生官员的批准才能重新开始拍摄。

告别片荒!好莱坞6月12日起可复工 迪士尼等组成最强电影界“防疫联盟”

为了遏制新冠病毒大流行,3月中旬好莱坞停止了在全球的拍摄。但好莱坞制片厂和工会的一个工作组于本周早些时候提出了广泛的新冠病毒测试、日常症状检查和其他保护措施,以允许演员和剧组成员重返工作岗位。

该准则由迪士尼、Netflix、AT&T旗下华纳兄弟和康卡斯特的NBCUniversal,以及包括SAG-AFTRA、IATSE和美国董事协会的工会的代表制定。

周一,由工作室和工会官员组成的工作组向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的州长提交了长达22页的白皮书。其拟议的健康和安全指南旨在在恢复生产时保护员工和表演者。

工作组的建议包括使用单独包装的餐食代替自助餐桌,仅允许现场观众在戴着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使用,并且每套都需要一名COVID-19合规官。

在主要建议中,包括强制性对演员和现场人员进行新冠测试,包括温度筛查和提供个人防护设备。

其他建议包括将部门组织成小组,错开通话时间并使用远程监控技术以减少在场人员。要求发型师和化妆师尽量减少直接与表演者接触的时间,同时还要使用防护设备和适当的卫生习惯。

国家卫生部门说,要恢复工作,生产必须遵循工作队的指导方针,并且还必须获得县卫生官员的许可。

分析师和高管表示,预计州政府和电影制作所提出的许多建议都会增加影视预算。JP Morgan媒体分析师Alexia Quadrani在周四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拍摄成本每天可能会增加10%-20%。比起较小的电影和电视节目(例如恐怖电影和情景喜剧),较大的制作、大量的拍摄地点和更多的演员和摄制组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回到原本的水平。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