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晶科技全资子公司出资900万元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财经 挖贝网 2020-06-19 17:30

挖贝网 6月18日消息,和晶科技(300279)发公告称,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和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环宇智慧树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签署《合资协议书》,双方拟共同投资2,000万元设立深圳市慧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其中,深圳智慧树认缴出资1,100万元,股权占比为55%;和晶教育认缴出资900万元,股权占比为45%。

和晶科技全资子公司出资900万元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据了解,公司以“智慧生活”为发展主线,业务聚焦于物联网业务与教育业务,其中教育业务目前的主要布局为重要参股公司环宇万维旗下的“智慧树”幼教云平台。环宇万维在2019年探索建立新的商业模式后试运行效果良好,并逐步形成“营业收入增长、亏损幅度收窄”的良好趋势,其将继续保持其在细分领域的精耕细作,结合互联网和教育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在系统优化、内容提供、硬件支撑等多方面丰富“智慧树”的服务生态体系,持续推进“智慧树”的商业化进程,培育更多的盈利点以构建稳定的持续盈利能力。

和晶教育与深圳智慧树本次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线下线上一体化幼儿园管理方案,计划依靠科学的教学研发体系、优质的课程资源和系统的服务控制体系,帮助幼儿园实现教育资源优化和课程体系升级,并通过园所运营、师资培训和幼教课程研发等业务更好地服务幼儿教育B端客户。合资公司将以服务幼儿教育B端客户为主要业务抓手进行深耕,以此丰富“智慧树”在面向B端客户的服务链条,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以及更好地培育B端客户业务的盈利点,进而构建稳定的持续盈利能力。

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教育细分领域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与环宇万维的战略紧密度,共同推动双方的战略进程,从而推动公司教育业务板块与重要参股公司环宇万维的共赢发展。

合资公司设立初期在人员配置、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方面尚要一定时间进行建设和完善,最终能否实现预期发展目标取决于行业政策、市场状况变化等多种因素,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合资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加强风险管理,同时作为股东方,和晶教育与深圳智慧树会积极为合资公司提供多方面的资源支持,助力其顺利拓展业务,稳步推进经营计划。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546&announcementId=1207938648&announcementTime=2020-06-18%2016:27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