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展惊人!我国5G牌照发放一周年 终端连接数已超过3600万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7 17:07

5G牌照发放一周年。2019年被称为“5G元年”,5G牌照发放,5G开始商用,5G手机也开始步入寻常百姓家。转眼,国内5G牌照发放已经过去了一年时间,我国5G发展取得了怎样的进展?

进展惊人!我国5G牌照发放一周年 终端连接数已超过3600万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统计显示,我国5G基站以每周新增1万多个的数量在增长。目前,5G终端连接数已超过3600万。

截至5月底,中国移动已建成14万个5G基站,今年底将完成30万基站建设任务,覆盖34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

除此之外,目前国市场上共有130款5G手机在国内获得入网许可。

昨日,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鲁春丛还透露了接下来的5G推进目标,预计今年年底,我国将建设5G基站超过60万个,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