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力扶持!山东免除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税费 另有九大措施恢复经济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6 17:21
大力扶持!山东免除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税费 另有九大措施恢复经济

为了刺激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山东省决定,将免除年内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一切税费。

6月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工作的十条措施》。新规规定,在全面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在地方权限内,从文件发布之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免除一切税费。

除此之外,新规还包括减免或减半征收房租、支持夜经济等特色经营方式、实施社会保险补贴、提供低成本的创业场所等措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