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也能刷脸上车!11省份试点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刷脸乘车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6 16:22
汽车也能刷脸上车!11省份试点道路客运电子客票、刷脸乘车

继铁路推广电子客票之后,道路客运也将开始电子客票试点工作,除此之外,11个省份还将试点刷脸乘车。

交通运输部最新发布的《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深化开展道路客运电子客票试点工作的通知》称,决定在天津、河北、山东开展道路客运电子客票试点应用工作的基础上,增加北京、江苏、江西、河南、广东、海南、贵州、宁夏等8个省份开展试点应用。

具备条件的试点客运站应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检票乘车,暂不具备条件的客运站可通过扫码结合人工核对证件的方式检票乘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