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靠口罩不行!世卫组织将更新口罩使用指南:不能忽视其他措施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5 12:08
光靠口罩不行!世卫组织将更新口罩使用指南:不能忽视其他措施

随着全球口罩供给逐渐充足,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意识到口罩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不过,世卫组织6月3日表示,光靠口罩是不行的,将更新口罩使用指南。

在当地时间6月3日的世卫组织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支持各国扩大口罩的使用,作为全面防控疫情工作的一部分。

但是,他也担心各国过于强调口罩的作用,忽视了其他必要措施的施行。瑞安表示,口罩应加入疫情风险防控系统,但不能代替公共卫生干预、保持身体距离、以及监测和封锁等措施,世卫组织将更新有关口罩使用的指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