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假期前2日旅游收入96.6亿元 接待3707.7万人次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8 11:04

 

端午假期前2日旅游收入96.6亿元 接待3707.7万人次

昨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端午小长假第2日的国内旅游数据。尽管假期前2日实现旅游收入96.6亿元,但比起往年相差甚远,疫情的影响巨大。

根据文旅部消息,端午假期第2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980.1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总收入51.9亿元。假期前2日,全国累计接待国内游客3707.7万人次,累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96.6亿元。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3天假期,国内游客的总人次可能可以达到近6000万,总收入达到150亿元左右。而去年端午假期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9597.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3.3亿元,相差较大。显然,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依然存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