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山率先出新政支持地摊经济:支持网上申请 优先安排困难群体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5 08:42
佛山率先出新政支持地摊经济:支持网上申请 优先安排困难群体

“地摊经济”在全国火热蔓延,佛山成为广东最早一批跟进的城市,还开通了网上申请通道,优先服务于困难群体。

6月2日,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出台《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临时占道经营管理办法(试行)》,将对临时占道摊位和店铺出店经营在指定区域实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

《办法》指出,符合出店经营条件的商家和有临时占道经营需求的个人可申请临时占道经营,临时占道摊位优先安排辖区下岗人员、失业人员、失业退伍军人和其他困难群体的就业和再就业。《办法》自发布之日起试行,有效期为一年,日后将根据相关政策作调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