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限流!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酒店服务也将逐步恢复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5 19:24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不少迪士尼主题乐园关闭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此前5月11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宣告重新开放,成为全球第一个重新开放的迪士尼乐园。到5月27日,美国迪士尼宣布部分营业。

最新消息显示,3天后,香港的迪士尼乐园也要重开了。

每日限流!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酒店服务也将逐步恢复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宣布,将于6月18日重新开放,酒店服务也将逐步恢复,所有游客须于到访前的7日内预约到访日期。

在预约过程中,访客须作出健康声明,并在入园时通过体温检测。到访乐园时,所有人须佩戴口罩,在餐饮处所内饮食期间除外。3岁以下的小童不须进行预约,并可如常免费进入乐园。

除了预约外,每日都设有入场人次限制。园内各处设施都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

此前,该公司在世界各地的所有主题公园都关闭了——中国和香港的公园在1月份关闭,东京的公园在2月份关闭,美国和巴黎的公园在3月份关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