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摊经济火了!上海支持特色小店外摆摊 互联网巨头竞相出招争抢“新蛋糕”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4 11:22

日前,各地纷纷加码地摊经济,地摊经济概念股也成为目前A股最火热的板块。

近日,《上海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指导意见》发布,支持特色小店开展“外摆摊”经营,实施“轻微免罚”制度,支持新消费业态发展,推进夜市经济发展,同时对外摆时间、摆放范围等实施精细化管理。

地摊经济火了!上海支持特色小店外摆摊 互联网巨头竞相出招争抢“新蛋糕”

在这番“号召”下,不少互联网巨头和相关概念股已经闻风而动,竞相争抢这块“新蛋糕”:

6月2日,支付宝数据显示,截至5月底,全国已有1200万小店和路边摊收入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支持支付宝消费券核销的小店,收入流水比发消费券前一周环比增长73.4%。

同日,微信支付面向平台超5000万小微商家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从线下线上一体化、福利补贴、商家教育、经营四方面支持小微商家数字化。

京东也发布了“星星之火”地摊经济扶持计划,组织超过500亿的品质货源,为每个小店提供最高10万元无息赊购,支持地摊和小店经济。

昨日,推出“地摊神车”的五菱,更是凭着一则产品推介,盘中股价一度暴涨超过120%,成为地摊概念的又一“网红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