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光明长存!18座历史文化名楼端午亮灯:致敬英雄 祈福中国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6 16:41
光明长存!18座历史文化名楼端午亮灯:致敬英雄 祈福中国

今年端午假期,部分景点推出了一些颇有意义的活动。比如,曾经出现在教科书中、对于中国有很大历史文化象征意义的18座名楼在25日晚共同亮灯,为中国祈福。

该活动由中国文物学会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主办,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发起并承办。参与的包括江西滕王阁、湖北黄鹤楼、湖南岳阳楼等中国人耳熟能详的传统名楼。

中国文物学会历史文化名楼保护专业委员会会长、南昌市滕王阁管理处处长周婷芳表示,

这次活动内容包括点亮中华十八名楼、放风筝祈福、传统曲艺表演、邀请抗疫英雄登楼游园系列活动,目的是弘扬中华历史文化,祈福国泰民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