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数网络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财经 挖贝网 2020-06-03 13:24

挖贝网 6月2日消息,新数网络(证券代码:834990)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2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3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后期对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

新数网络将花不超2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12,203,768股,拟用于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不低于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数量及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完成实际情况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及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股份回购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新数网络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管理层及员工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在考虑业务发展前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公司股份,用于后期对公司管理层和核心员工进行股权激励。

资料显示,新数网络是一家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互联网精准营销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2/1591087594_25766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