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化长城副总经理陈伟雄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6-24 09:30

挖贝网 6月23日消息,近日文化长城(300089)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任锋、副总经理陈伟雄的辞职报告。任锋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副总经理;陈伟雄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文化长城副总经理陈伟雄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任锋因工作内容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陈伟雄因个人原因辞职。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陈伟雄税前薪酬为24.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任锋、陈伟雄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涂鸿文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同时,同意聘任谢洁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及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涂鸿文、谢洁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所规定的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本次董事会召开前,涂鸿文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2,461,018.8 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9.67%。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12528&stockCode=300089&announcementId=1207955530&announcementTime=2020-06-23%2020:15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