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成对接!龙飞船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还带了一只毛绒小恐龙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1 13:09

继成功发射后,美东时间5月31日上午(北京时间5月31日22点16分),SpaceX“龙”载人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实现对接,两名宇航员鲍勃·贝恩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则在对接后等待压力和泄漏检查完成,两个多小时后出舱并成功进入国际空间站。

完成对接!龙飞船两名宇航员进入国际空间站 还带了一只毛绒小恐龙

美国宇航员克里斯·卡西迪(Chris Cassidy)以及另外两名太空站居民——俄罗斯宇航员阿纳托利·伊万辛(Anatoli Ivanishin)和伊万·瓦格纳(Ivan Vagner)向他们表示欢迎。

尽管空间站绕地球运行约350公里,但龙飞船却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才与移动中的实验室会合。

航天器必须进行一系列的操纵以提高其轨道,使其足够接近以停靠在空间站。

进入空间站后,预计两名宇航员将在轨道上停留长达120天,最多不超过4个月的时间,并将完成一系列太空研究项目。

有意思的是,在这次人类历史上首次获得成功的商业载人航天发射中,两位宇航员还带上了他们的伙伴——一只23厘米长的毛绒恐龙玩具,并给它系上了安全带。视频直播中,小恐龙也与宇航员一起出现在了画面中。这是恐龙玩具首次进入太空,它将作为重力指标“执行任务”。

这是美国在航天飞机退役9年后,再次使用国产火箭和飞船从本土将宇航员送往空间站。按照计划,今年8月底,载人龙飞船将搭载3名美国人、1名日本宇航员前往国际空间站,此后的任务中,俄罗斯宇航员也将搭乘这款新型飞船。此外,SpaceX公司还计划运载私人公司的宇航员甚至游客前往太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