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痛失芯片总设计师Jim Keller,曾任职苹果、AMD和特斯拉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2 12:51
英特尔痛失芯片总设计师Jim Keller,曾任职苹果、AMD和特斯拉

英特尔在一篇新闻文章中称,芯片总设计师Jim Keller的辞职于6月11日生效。Keller在两年前加入英特尔之前,曾帮助苹果和特斯拉(Tesla)设计芯片。

英特尔表示,Keller因“个人原因”辞职,但同意担任公司6个月的顾问。

Keller曾帮助过AMD设计芯片,是AMD K8微体系结构的首席架构师。分析师们认为,2018年从AMD挖角时,Keller是英特尔的一次胜利,当时英特尔在提供使用新工艺生产的更强大芯片方面落后了好几年。

在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英特尔首席工程官Murthy Renduchintala表示,公司“为他的离去感到难过”。

“我们很多人亲眼目睹了Jim在CPU设计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对芯片工程的热情。”Renduchintala写道,“我个人非常感谢他帮助我们提升英特尔产品领导地位的努力。”

备忘录称,英特尔计划重组其芯片工程部门,四位高管——Sundari Mitra, Gene Scuteri, Daaman Hejmadi和Navid Shahriari——将担任新的领导角色,向Renduchintala汇报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