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狩猎股份2019年盈利150.91万增长18% 加大营销力度

财经 挖贝网 2020-06-23 11:52

挖贝网6月22日消息,狩猎股份(870746)近日公布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营业收入为20,411,163.5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9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9,087.5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51%;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03元。

截止2019年,狩猎股份资产总计为79,553,360.64元,较本期期初增长6.6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152,106.31元,上年同期为282,067.07元。

狩猎股份2019年盈利150.91万增长18% 加大营销力度

据了解,影响成本上升、毛利率降低、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公司营销宣传、营销队伍力量没有得到充分发挥,销售收入没有产生“爆发式”增长。年初公司为加大营销力度,增加自营营销人员,由于销售人员营销思维、销售培训不到位,使得自营销售费用增加、销售效果不明显;狩猎“套餐制”销售成本高、利薄,导致毛利率降低。动物消耗流量大,动物在猎区的饲料成本高,使得“薄利多销”的效果还没有明显体现;综上多方面的因素影响,使得报告期公司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减少。

为满足景区运营及企业管理的需要,公司配置了相关的高级管理岗位,以及相应的现场运营岗位人员,使得企业人工成本费用增加。

总体而言,报告期,公司在规范企业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拓展市场、增加产品、规范运营,提高景区美誉度及市场影响力,谋求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国有资本的注入,保证了公司稳定发展的后劲。随着景区知名度的提升,公司将步入快速发展期,公司资产质量、营业收入、运营能力、盈利能力将快速提升,公司将一定会成为资本市场的知名品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狩猎股份属于公共设施管理业,是狩猎主题文化产品及配套服务提供商,公司的主营项目是狩猎旅游服务,通过狩猎主题文化乐园运营,为顾客提供狩猎文化体验及衍生的旅游、会务、拓展配套服务、景区规划、咨询服务;射击运动组织策划、体育休闲观光树木、苗圃培植与销售、住宿服务、餐饮等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22/1592824360_852345.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