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助力!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市值达1900亿美元,超越丰田成汽车公司No.1

财经 前瞻网 2020-06-13 17:59

特斯拉股价周三上午创下新高:每股超1,000美元。 有关其电池技术的积极消息以及新产品Semi商用卡车即将“批量生产”,迅速提振了该股。Model 3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激增,也让Wedbush等机构的分析师把它背后“巨大”的市场机会捧上了天。

特斯拉(股票代码:TSLA)开盘价为999美元。 该公司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约60美元,涨幅为6.4%,至约1001美元。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上涨8.97%,报1025.05美元。

三大助力!特斯拉股价创新高:市值达1900亿美元,超越丰田成汽车公司No.1

其市值也由此突破新高,一举超越丰田成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公司,市值达到1900.15亿美元。

Wedbush证券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称,来自中国的需求是“特斯拉在黑暗的全球宏观环境中发出的光芒”,该公司似乎有望在第一年在其上海工厂达到10万辆的交付量。6月8日,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统计,5月国产特斯拉销量11095辆,环比增长205%。

艾夫斯维持他的中性评级,但将其目标股价从800美元上调至1,000美元,并表示他的新牛市暗示该股票的价格可能从之前的1,350美元升至1,500美元。

艾夫斯写道,这些调整是多个因素共同促进的,包括:中国对电动汽车的进一步需求,加上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的封锁力度的减轻,以及在计划于本月举行的公司盛会上“改变游戏规则”的电池开发的潜力。

根据艾夫斯的说法,特斯拉备受期待的“电池日”将为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一系列新的潜在发展提供下一波“推力”。他指出,该公司或将宣布推出可续航百万英里的电池,并将领先于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

彭博社汇编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的买入评级为10,其中12位分析师建议持有股票,15位建议客户出售股票。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格为641美元,这意味着该股的价格比周三的交易量少三分之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