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圈!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组队中”:不为赚钱,但要扩大自己的影响面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2 17:47

 

此前一直把“赚钱还债”挂在嘴边的跨界名嘴罗永浩,继直播带货半年时间之后,又准备做起脱口秀来。

6月21日晚间,罗永浩称,自己准备在一个比较大的平台上做一档综艺节目,是一档脱口秀节目,当下正在组建团队。不过这回他表示,“做这一档节目不是为了赚钱。”

出圈!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组队中”:不为赚钱,但要扩大自己的影响面

罗永浩原本就在口才方面十分了得,而其进入手机界后的发布会演讲也因此常常成为焦点。不过,最后还是发现做硬件这行并不容易,甚至被调侃成“做一行倒一行”的代表。

不过,今年来老罗做直播带货的“战绩”倒是颇为亮眼,而且带货的范围也越来越广了。而对于他本人这次表示不为赚钱去做脱口秀,许多人还是挺看好的。

罗永浩自己称,虽然多年以来被许多人认为是脱口秀演员、相声演员,但其实自己一天也没做过。“但是我现在准备勇敢的走出这一步……可能先是季播,后面可能会是周播,现在正在组建团队。”

罗永浩表示,做脱口秀不为赚钱,因为远不如直播带货赚钱。“但是要想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带货主播,我还要扩大我的影响面。”

据显示,21日下午的时候,罗永浩还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一段“罗永浩、李国庆最新对口相声《离婚太难了》”。

出圈!罗永浩准备做脱口秀“组队中”:不为赚钱,但要扩大自己的影响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