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试飞!这家公司想利用“平流层气球”送人去太空旅游

财经 前瞻网 2020-06-23 15:53

 

2021年试飞!这家公司想利用“平流层气球”送人去太空旅游

太空旅游的未来是光明的。现在,除了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和蓝色起源(Blue Origin)等公司兜售的高速亚轨道飞行计划外,还有一些新兴的太空企业家想要改变太空旅游的方式。

在Tech Crunch的一份报告中,初创公司Space Perspective计划通过“平流层气球”将乘客送入太空,2021年将进行试飞。

首席执行官Jane Poynter和Taber MacCallum近日透露了这个概念,人们可能很快就会带着一种被称为Spaceship Nepture的气球形状的太空舱进入太空。

MacCallum在一次采访中说,“好的事情需要时间。”

一家名叫World View Enterprises的公司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旨在以每张票7.5万美元的价格将人们带到10万英尺的高空。

这个高度低于国际公认的100公里的太空边界。然而,它足够高,可以看到黑色天鹅绒天空中的太空景观。

2013年,World View还用一种被称为Stratollites的气球形状的空间运输工具运送了无人驾驶的有效载荷。

去年,Poynter和MacCallum都引入了一个新的管理团队来领导这些业务,这让他们有时间计划下一个项目。

当他们委托对太空旅游市场进行研究时,他们发现在高空旅行是满足需求的正确解决方案。

Space Perspective的最初基地将设在美国宇航局航天飞机着陆的地点,也就是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发射和着陆设施。

据Tech Crunch报道,这种体验花费的时间并不长,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和维珍银河公司都将能提供火箭为飞船驱动。

可以有八名乘客和一名飞行员进入密封舱,在10万英尺的高空进行两小时的飞行,由充氢的气球以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运送。

在那个高度上航行两小时后,Spaceship Neptune将再花两小时降落在大西洋或墨西哥湾。一艘船会把乘客、救生舱和气球都接回来。

由于它将持续数小时,所以在运输舱内也会有一个厕所和酒吧,就像在飞机上一样。飞船上还将有为观光而特别设计的巨大窗户。

Poynter补充说:“在那里可以看到最好的风景。”

他们还表示,未来值得改进的一个点是它还能举办各种活动,比如婚礼和公司团建。

其余的计划仍在进行中,但首席执行官们表示,客运航班可能在2024年开始。票价可能在12.5万美元左右,大约是维珍银河太空旅游的价格一半。有兴趣的买家可以通过Space Perspective的网站预订。

与维珍银河计划中的只允许乘客体验几分钟的最高点景观相比,这个观光2小时的计划显然更有竞争力。不过,Spaceship Neptune只能送乘客到海平面上30英里,比维珍银河的50英里高度更低,无法让乘客体验完全失重的感觉。

对此,该公司表示,这个高度仍然高于99%的地球大气。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www.techtimes.com/articles/250439/20200618/startup-wants-to-tour-people-in-space-via-stratospheric-balloons.htm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