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各出奇招!日本企业推出夏季清凉口罩 可加制冷剂放冰箱冷冻后反复使用

财经 前瞻网 2020-06-09 16:36

夏天到了,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戴了快半年口罩最近觉得尤其“闷”。接下来口罩需求肯定还会持续,能不能推出专门夏天用的清凉口罩。

据悉,近日多家日本企业已经投入了生产这样“开脑洞”又实用的产品。

各出奇招!日本企业推出夏季清凉口罩 可加制冷剂放冰箱冷冻后反复使用

美津浓(Mizuno Corp.)是不少年轻人熟知的日本运动服饰品牌。据悉,5月底,它就开始销售由柔软的经编经编织物制成的口罩,通常用于其泳衣和田径服装。该产品每只含税售价935日元(约合60元人民币),网上推出当天,竟然火爆售出2万只!不仅“清凉”,这款口罩还可以反复清洗。

优衣库连锁店的运营商Fast Retailing Co.计划开始销售口罩,该口罩采用了在其受欢迎的AIRism内衣中使用的高度透气和快干的材料。具体日期和价格未透露。

日本纺织企业Knit Waizu还推出可加入制冷剂的口罩,布料缝制的口罩上有两个小兜,可以放入4袋制冷剂,在1-2小时内令佩戴者面部凉爽。每只在自动售货机和在线零售价为1300日元(约合84元人民币),放入冰箱冷冻后可反复使用。你说神奇不神奇?

许多行业的公司都在急着开发口罩,以帮助人们在今年夏天保持干燥和凉爽,同时预防新冠病毒。医学专家警告称,在炎热和潮湿的环境下使用它们,可能会导致呼吸困难和脱水——因此,在世界范围内对合适的夏季口罩的需求正在增长。

甚至在那些从未生产过口罩的“跨界”企业,都纷纷提出了解决方案,测试的想法从保持冷却的高科技材料,到带有冷却剂包装的口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