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99元起!苹果发布13英寸新MacBook Pro:告别蝶式键盘,处理性能飞跃

财经 前瞻网 2020-05-05 16:24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不少厂商都推迟了新品发布的节奏。而苹果昨日晚间,则在线上重磅发布了13英寸MacBook Pro。它的起价为1,299美元(9999元起)。

这款产品意味着苹果从其产品阵容中淘汰了颇受诟病的蝶形键盘。在6个月的时间里,苹果公司已经完全将其整个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替换为使用更好的剪式开关键盘的型号。

9999元起!苹果发布13英寸新MacBook Pro:告别蝶式键盘,处理性能飞跃

与上一代MacBook Pro一样,Apple坚持使用Thunderbolt 3 / USB-C连接器,总共两个或四个(加上耳机插孔)。

RAM可以升级到32GB,存储可以一直指定到4TB。苹果表示,第10代Intel处理器的涡轮增压能力最高可达到4.1Ghz,图形性能提高80%,并且新的Intel Iris图形支持全6K分辨率的Pro Display XDR。

全新的13英寸MacBook配备功能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出色的13英寸Retina显示屏,Touch Bar和Touch ID,身临其境的立体声扬声器,全天的续航时间以及macOS的强大功能,均采用令人难以置信的便携式设计。

更新的Magic Keyboard

更新后的13英寸MacBook Pro现在配备了新的魔术键盘(剪刀式结构),该键盘在16英寸MacBook Pro上首次引入,并在三月份添加到MacBook Air中。 Magic Keyboard具有经过重新设计的剪式机械装置,具有1mm的键行程,可提供舒适,稳定的键感,而新的倒“ T”形箭头键结构使用户无论在浏览电子表格还是玩游戏时都更容易找到它们。 Magic Keyboard还具有实体的Escape键以及Touch Bar和Touch ID,以使键盘在Mac笔记本上提供最佳的打字体验。

两倍的存储

超高速SSD续读取速度高达3.0GB/s。 13英寸MacBook Pro现在具有上一代存储的两倍,标准存储从256GB一直到1TB,因此客户可以存储更多照片、视频和文件。对于需要更大存储容量来存储大型照片库和视频项目的专业用户,现在13英寸的MacBook Pro可提供高达4TB的SSD。

更好的性能

13英寸MacBook Pro系列现在提供多达10代四核Intel Core处理器,Turbo Boost速度高达4.1GHz。配备双核处理器时,客户将看到最高2.8倍的性能提升。集成的Intel Iris Plus Graphics与上一代13英寸MacBook Pro相比,性能提高了80%,可进行4K视频编辑,更快的渲染和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新的图形还使用户能够以全6K分辨率连接到Pro Display XDR。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