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股份副总裁李国平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7 19:25

挖贝网 5月27日消息,近日阳光股份(000608)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李国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李国平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管理职务。

阳光股份副总裁李国平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李国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李国平税前薪酬为16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有关规定,李国平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按照公司和董事会的要求做好过渡和交接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76.1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阳光股份主营业务为投资性房地产出租与资产管理,以及存量住宅、商住等开发库存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608&announcementId=1207865192&announcementTime=2020-05-28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