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夫户外股东张恒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33%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6 15:38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三夫户外(002780)发布公告称,股东张恒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集中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35,8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3%,不超过其所持股份的5.02%)。

三夫户外股东张恒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33%

据了解,张恒持有公司股份38,529,16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6.47%。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偿还股权质押本金和利息,引入长期合作股东,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及二级市场买入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73.49万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三夫户外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研发销售专业优质户外运动用品、组织户外活动赛事团建、设计建设运营亲子青少年户外运动乐园。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89&announcementId=1207816902&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