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鸟软通2名股东合计质押700万股 用于为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6 15:38

挖贝网5月15日消息,近日山东青鸟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青鸟软通证券代码:831718)股东罗晨鹂质押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00%。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2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5月6日起至2021年4月29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给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权人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青鸟软通2名股东合计质押700万股 用于为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股东青岛冠博经济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质押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5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质押期限为2020年5月6日起至2021年4月29日止。质押股份用于为给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的贷款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权人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质押权人与质押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质押股份已在中国结算办理质押登记。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为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行申请不超过人民币壹仟万元整(小写:¥10,000,000.00元)(敞口额度)的贷款,贷款期一年。公司股东罗晨鹂以其持有公司的2,000,000股有限售条件股份为本次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公司股东青岛冠博经济咨询中心(有限合伙)以其持有公司的5,000,000股无限售条件股份为本次贷款提供股权质押担保。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5/1589535530_641701.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