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态度大转变!首个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快递柜,双方至今协商未果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6 15:08

 

态度大转变!首个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快递柜,双方至今协商未果

全国第一个抵制丰巢快递柜“超时收费”的杭州东新园小区,态度出现大转弯,在协商没有进展的情况下已于5月15日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

15日,杭州东新园小区业主委员会微信号发布名为《东新园丰巢快递柜重新点亮》的文章称,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

文章提到,5月14日,街道办事处召集业委会负责人和物业负责人开会协商。街道办事处表示,鉴于日前丰巢快递柜收取超时保管费一事,引起了多数民众关注的同时,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也给予了高度重视,从老百姓的权益和切实生活考虑,望东新园第四届业委会能以高姿态来面对此事,尽快点亮快递柜,进一步表现友好协商的意愿,以推进问题的解决。

之后,业委会紧急召开会议,经讨论后决定,尊重政府的意见,将百姓的权益和正常生活放在第一位,进一步表达我们的协商诚意,接受先行点亮快递柜的建议,切实推进问题的解决。期待丰巢公司能够认真倾听民意,早日予以回应。

近来,丰巢因超时收费一事引发轩然大波,先后遭到近百个小区的抵制,其中杭州东新园小区打响了抵制丰巢快递柜的第一枪。5月7日,杭州东新园小区直接对其停电导致快递柜无法正常提供相关服务。

据悉,该业委会曾多次与浙江丰巢科技公司沟通,但至今未看到任何解决问题的诚意。如今在与丰巢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杭州东新园小区重新恢复使用丰巢快递柜。你怎么看?

态度大转变!首个抵制超时收费小区重启丰巢快递柜,双方至今协商未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