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41万!纽约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疑与新冠病毒有关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5 10:28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41万!纽约70%染不明综合征儿童进ICU,疑与新冠病毒有关

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5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426937例,累计死亡301370例。

其中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5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1413012例,累计死亡85581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4076例,新增死亡病例1790例。

日前,纽约州卫生厅正在对102例新冠引起的儿童川崎病或中毒性休克类似症状进行调查,该症状已经造成3人死亡。纽约州长库默表示,这些儿童可能已在数周前就暴露在病毒中。70%进入ICU治疗,插管率为19%,43%仍在住院治疗。其中造成死亡的3人分别为一名5岁男孩、一名7岁男孩和一名18岁少女。

这些儿童中,60%新冠检测呈阳性,40%检测含有抗体,14%即检测呈阳性同时显示含有抗体。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记者会上表示,对于这一病症,目前他们还没有了解。但是早发现早治疗是对患儿有好处的。

早前,这种现象已在全球多地出现过。据上月底外媒报道,世界各地的医生报告了一种罕见但可能致命的儿童炎症综合征的更多病例,这种综合征似乎与新冠病毒感染有关。

至少有6个国家出现了近100例这种罕见疾病,据报道,英国、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的医生正在调查这种情况。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