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丰电子聘任倪卫华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6 17:04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近日季丰电子(8706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倪卫华为公司副总经理,选举倪卫华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任届期满,自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季丰电子聘任倪卫华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倪卫华不持有季丰电子股份。根据《挂牌公司治理规则》等相关要求,做好董事任职管理工作,及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和选举倪卫华为公司副总经理、新任董事。

季丰电子表示本次任免董事及副总经理,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季丰电子是一家致力于集成电路后端工程及技术服务:致力于芯片运营工程及技术服务,主抓芯片“0到1”的认证,提供材料分析、快速封装、PCB硬件、ATE测试开发、系统方案、可靠性认证、失效分析、量产工程、仪器设备等一站式技术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5/1590396142_513061.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