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意有福副总经理吴杨文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6 17:16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近日天意有福(83167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3日收到分管(品牌推广及生产中心销售管理工作)的副总经理吴杨文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23日起辞职生效。吴杨文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天意有福副总经理吴杨文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吴杨文不持有天意有福股份。吴杨文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章程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

天意有福表示吴杨文辞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意有福是一家基于数字印刷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展“商务快印、消费影像、标签和包装”等印刷产品的个性化设计、大规模定制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5/1590399218_038957.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