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例惊人!美国泰森食品一工厂890名员工确诊 占员工总数近一半

财经 前瞻网 2020-05-03 16:17

 

比例惊人!美国泰森食品一工厂890名员工确诊 占员工总数近一半

据外媒最新报道,印第安纳州泰森食品猪肉工厂已有近900人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密苏里州的Triumph Foods牛肉工厂也报告了超过120个病例。

最新的感染数据进一步加剧了美国各地不断加剧的肉类危机,由于19日爆发的禽流感,数十家加工厂已经关闭或减产。

到目前为止,大约有20名肉类加工厂的工人在流感大流行期间死于新冠病毒,另有6500人患病。

在印第安纳州洛根斯波特市的泰森食品工厂,2200名工人中有890人(约40%的员工)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被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

这家猪肉加工厂已经关闭了14天,以控制员工检测呈阳性后的传播。

由于工人中爆发疫情,美国一些最大的屠宰场和加工厂近几周被迫关闭。

其他工厂由于工人生病或呆在家里避免生病而放慢了生产。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情况下,全美国各地的临时关闭引发了全美对肉类短缺的担忧,农民被迫宰杀牲畜,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空间饲养动物。

泰森食品(Tyson Foods)董事长约翰•h•泰森(John H. Tyson)本周表示,食品供应链正在“断裂”,并警告可能出现肉类短缺,因为关闭的工厂越来越多,导致农民出售和加工牲畜的选择越来越少。

他说,在我们能够重新开放目前关闭的设施之前,杂货店里的产品供应将是有限的。

“除了肉类短缺,这也是一个严重的食物浪费问题。全国各地的农民根本没有地方出售他们的牲畜进行加工,而他们本可以养活全国人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本周采取行政行动,下令肉类加工厂继续营业,原因是人们担心感染日益严重,并对美国的食品供应造成影响。

该命令利用《国防生产法案》(Defense Production Act)将肉类加工列为关键基础设施,以防止超市货架上的鸡肉、猪肉和其他肉类出现短缺,这些肉类已经在全国范围内被抢购一空。

星期二公布的这份行政命令说,关闭一家大型牛肉加工厂可能导致每天减少1000万份牛肉。

这立即引起了工会的强烈反对,他们说白宫的举措正在危及生命,有危险的工人需要更多的保护。

泰森公司一名30多岁的德州女性员工在《媒体邮报》(Medium post)上写道,特朗普是为了利润而牺牲生命。

“我觉得自己是在做牺牲,”她写道,“这是钱的问题。这是他们经常告诉我们的:如果生产链停止一分钟,公司就会损失70万美元。”

随着疫情的继续,包括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和泰森食品(Tyson Foods)在内的全球最大肉类公司已暂停了约20家屠宰场和加工厂的运营。

目前还不清楚肉类加工厂何时会重新开工。

这些公司说,他们正在检查工人的体温,与当地卫生官员合作,并采取其他措施防止病毒传播。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