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盟新材董事长何宇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7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5 20:18

挖贝网 5月25日消息,近日高盟新材(300200)董事会于2020年5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何宇飞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何宇飞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何宇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高盟新材董事长何宇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7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何宇飞因个人及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何宇飞税前薪酬为70万元,持有公司1,579,800股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何宇飞辞职后,公司董事会人数未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在董事长职务空缺期间,将由公司副董事长王子平代行董事长职责,直至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长、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912,186.3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2.17%。

资料显示,高盟新材主要业务分两大类:一是胶粘材料业务,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材料,在向客户提供胶粘材料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交通运输、安全防护、家用电器、建筑材料等重要行业或领域。二是车用隔音降噪减震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密封件、减震缓冲材、其他汽车用相关产品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7847&announcementId=1207856219&announcementTime=2020-05-25%2007:39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