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山生物总经理何波辞职 2019年薪酬为46.31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5 11:02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近日天山生物(300313)董事会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何波的书面辞职报告,何波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其他管理职务。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5月22日收到独立董事蔺进的书面辞职报告,上述辞职生效后,公司拟聘任蔺进担任总经理职务。

天山生物总经理何波辞职 2019年薪酬为46.3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何波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蔺进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相关委员会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何波税前薪酬为46.31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何波的辞职报告自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履行聘任总经理的相关程序。

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履行相关聘任程序。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蔺进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蔺进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选举。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790,981.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6.87%。

资料显示,天山生物的主要业务为种牛、奶牛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种羊的养殖、销售和进出口;冻精、胚胎的生产、销售和进出口;生鲜牛乳的收购和销售(以上项目凭许可证经营);饲料种植、加工和销售;肉类的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相关畜牧科技咨询、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985&announcementId=1207850709&announcementTime=2020-05-2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