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越科技任命刘家茂为首席技术官(CTO)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5 15:49

挖贝网5月22日消息,近日紫越科技(8348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家茂为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兼创新研究院负责任人,具体为首席技术官(CTO)兼创新研究院负责任人,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紫越科技任命刘家茂为首席技术官(CTO)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刘家茂不持有紫越科技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和发展战略规划,公司董事会聘任刘家茂为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兼创新研究院负责任人,任期自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紫越科技表示本次任免属于公司正常经营管理和发展规划需要,未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有利于公司经营管理的提升、软件研发技术水平的提高和业务持续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紫越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中小学教育信息化领域的软件供应商和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建立了智慧校园、越米在线教学云平台、资产管理系统、实验大型仪器综合管理平台、LMS教学管理平台五大产品系列,为教育客户提供一体的“开发+运营+资源内容”的教育信息化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2/1590133686_352007.pdf

白莹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