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将在下周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两名宇航员完成最后一次发射日彩排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5 11:02

 

SpaceX将在下周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两名宇航员完成最后一次发射日彩排

图片来源:SpaceX

据悉,5月23日(周六),美国宇航局的两名宇航员道格·赫尔利和鲍勃·贝肯进行了最后一次发射日彩排,他们穿上SpaceX公司研制的宇航服,乘坐一辆牌照为“ISSBND”(ISS Bound)的特斯拉Model X电动车前往美国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台,据说,这个特殊的车牌意味着这次载人飞行的目的是把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

20分钟之后,两位宇航员到达发射台,他们穿过一条15米长的宇航员通道,登上了SpaceX的飞船,并成功地试射了猎鹰9号火箭的推进器。

按计划,这次SpaceX的首次载人飞行将会在5月27日进行,但如果发射时间天气状况不佳则推迟至备份发射时间发射,即美国东部夏令时5月30日下午3:22(格林威治时间19:22)和5月31日下午3:00(格林威治时间19:00)。

两名宇航员和载人龙飞船将会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一段时间,用以完成诸多的科研任务。在这一次试验性载人飞行完成之后,SpaceX的载人龙飞船将陆续展开更多的载人飞行。此前,NASA宣布,在这一次试验性载人飞行完成之后,SpaceX龙二飞船将陆续展开更多的载人飞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