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夜空出现不明火球 疑似陨石实为太空垃圾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4 16:01

 

澳大利亚夜空出现不明火球 疑似陨石实为太空垃圾

(图文无关)

据悉,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澳大利亚上空出现一个巨大的火球,从维多利亚州到塔斯马尼亚州的多份报告称,可以看到一颗陨石在天空中“疾驰而过”,在地球大气层中燃烧时留下了一条长长的、明亮的尾巴。许多目击者认为他们的看到的是一颗陨石。

但南昆士兰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庄蒂·霍纳表示,该物体每秒运行约6公里,速度并不快,表明它很可能是太空垃圾。

维多利亚州天文学会的Perry Vlahos 在接受《Guardian Australia》记者采访时也自信地表示,这个物体不是自然形成的。“它移动缓慢,角度较浅,有一定程度的解体现象,说明它不是外星飞船、流星或彗星。这是一枚俄罗斯的火箭,其在今天下午5点30分左右发射了一颗卫星。所以,那颗已被烧毁的火箭级已重新进入大气层。”

Roscosmos公司在当天早些时候发射了一枚联盟号火箭,将一颗军事卫星送入轨道,而更有可能的是,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这个巨大的、燃烧着的物体是一个火箭级,它在轨道上停留了短暂的时间,然后又坠落下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