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高速恢复收费?多家快递宣布上调快递费,网友:免费时也没见降价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0 17:25

 

因高速恢复收费?多家快递宣布上调快递费,网友:免费时也没见降价

据了解, 4月28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关于恢复收费公路收费的公告,自2020年5月6日零时起,经依法批准的收费公路恢复收费(含收费桥梁和隧道)。

而在5月8日和9日,圆通,申通,韵达、百世汇通纷纷发表通告。韵达通告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我司现决定,将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圆通通告表示为保障广大客户体验,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促进基层网点良性发展,将适当调整快递服务价格优惠幅度。申通通告表示为保障末端网点有序复产,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司将根据市场情况适当调整高速免费期间推行的优惠政策。百世汇通通告表示为确保给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优质服务,切实保障客户利益,百世快递经综合考虑,决定即日起调整高速免费期间制定的优惠政策。

但是这次价格上涨引起了大量网友的不满,有网友表示,现在的快递大部分根本就没有送货上门,只是把快递放在自提柜或者固定地点,而且日前自提柜一哥丰巢宣布收费,用户,快递员,丰巢之间的纠葛都还一直理不清,这样的服务还怎样让消费者接受涨价?如果价格上涨了的话那还不如都用顺丰。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大部分消费者表示高速免费期间也没有看到这些快递有所谓的优惠政策,的确,在这四家快递的官网上并没有找到此前高速免费有优惠的公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