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可免费骑半小时,三大品牌共同推出优惠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2 09:28
北京共享单车早晚高峰可免费骑半小时,三大品牌共同推出优惠

据悉,从5月20日至5月31日期间,北京市交通委联合美团、青桔、哈啰等共享单车企业,推出早晚高峰时段,市民可以免费骑行半小时共享单车的激励措施,鼓励市民绿色出行。

此次惠民措施的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31日,每天7点至9点,17点至19点时段,市民只要通过各品牌单车App扫码开启车辆,使用完毕后在合规停放区域落锁,即可享受每单半小时内免费优惠(以锁车时间为准)。该措施预计每日可惠及超过60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优惠是为了适应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和全面复产复工的新形势,鼓励、培育市民通过骑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通勤。

除了这次优惠之外,6月份起,北京市还将推出多种多样的骑行优惠措施,对每自然月高频使用共享单车或单次骑行时间较长的骑行人,提供奖励或折扣优惠。

各大共享单车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优惠,青桔单车将半小时免费时长延长至两小时,免费政策覆盖早晚高峰全时段。美团单车表示,对已持有美团单车骑行套餐的用户,只要使用美团App在免费时段解锁单车骑行,每天均可获得额外一天的骑行卡奖励。哈啰单车将在6月初至年底,分季节、分用户持续推出骑行优惠政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