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会去吗?贵州影剧院开放禁止吃零食,上座率要求不得超过50%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2 09:29
你会去吗?贵州影剧院开放禁止吃零食,上座率要求不得超过50%

5月7日,国务院发布指导意见提出,表示按照相关技术指南,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影剧院、游艺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5月19日,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影剧院、会议、会展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称,贵州将全面开放影剧院和会议会展活动。

在全面开放影剧院方面,贵州明确将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观影人数不能超过额定座位的50%。按照要求,观影人员及工作人员须进行测温、扫码正常后方可进入,隔位就座,人员间距须保持一米以上,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手卫生,禁止食用零食。

此外,广州、昆明等多地也发布开放博物馆、影剧院等相关通知。

5月17日,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明确在落实防控措施前提下,全面开放商场、写字楼、超市、宾馆、餐馆、农贸市场等工作生活场所;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公园、旅游景点、运动场所、影剧院,以及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等室内场馆,并逐步稳妥开放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