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ach官宣林书豪为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解码新时尚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5-09 13:35

5月8日,轻奢时尚品牌COACH宣布篮球运动员林书豪出任品牌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Coach官宣林书豪为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 解码新时尚

COACH在微博中表示,他是卓越而坚韧的球员,从不会向挑战低头;他向社会各界传输正能量,展现人生的无限可能;他更以崭新的自我风格,于追梦途中散发光芒。林书豪将如何以卓越气质解码时尚,呈现崭新的自我风格?

与COACH合作,是林书豪第一次与时尚品牌展开合作。林书豪在微博中说到:“在我11年运动员职业生涯,我从来没有尝试跨界高端时尚,但是当Coach向我张开怀抱,我立刻决定加入这个大家庭!时尚,得体,追梦,向善…我已经准备好步入这个全新的领域。”

来源:中服网作者:覃金妹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