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敬亭成周生生代言人 推出「Let’s Play」系列饰品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5-22 09:28

中服网消息,近日知名珠宝品牌周生生通过微博宣布青年演员白敬亭成为品牌全线代言人。

白敬亭成周生生代言人 推出「Let’s Play」系列饰品

并且双方共同推出了白敬亭 × 周生生「Let’s Play」系列饰品, 本次合作的大片中,白敬亭率性演绎好玩系列新品钻饰。包括“小方糖”钻石戒指,兼具一物三戴的佩戴乐趣。

周生生携手白敬亭,一起创造时尚搭配的无限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来源:中服网作者:丁雪娇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