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山科技控股股东质押3000万股 用于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财经 挖贝网 2020-05-21 11:43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北京蓝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山科技证券代码:830815)股东赛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3000万股用于为公司向银行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蓝山科技控股股东质押3000万股 用于融资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蓝山科技股东赛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向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质押的3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87%,质押期限为2020年5月18日起至办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止。

据了解,赛博(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为蓝山科技控股股东,本次股权质押发生后累计质押2.15亿股,占总股本的63.53%,本次股东的股权质押融资为解决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本次股权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等产生不利影响。虽然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但是公司现金流良好,能够按时偿还借款,所质押股票不会被行权,因此公司因质押被行权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的可能性很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蓝山科技主要从事光纤通信领域传输接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通信智能工程一体化解决方案。2020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为130,700,120.01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1.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713,864.1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0.83%。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9/1589878617_629170.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