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or马鞍包申请外观设计专利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5-20 09:46

上月,Dior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马鞍包的“外观设计”商标申请。据了解Dior马鞍包首次现身于20年前,由设计师John Galliano设计推出。2000年春夏时装秀后引发消费者关注,上市后迅速成为爆款手袋,直接推动Dior营收暴涨。

Dior马鞍包申请外观设计专利

(官网截图)

直至2018年,Dior现任创意总监再次将这款手袋进行重新设计推向市场,通过引入“CD”logo肩带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辨识度。可以说Dior马鞍包,代表了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

来源:中服网作者:汪伊婷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