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回应美国限制升级:业务将受到巨大影响,但有信心找到解决方案

财经 前瞻网 2020-05-20 09:47
华为回应美国限制升级:业务将受到巨大影响,但有信心找到解决方案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5月15日,美国商务部网站发布公告称,限制华为使用美国技术和软件在国外设计和制造半导体。海思半导体更是被直接点名,称其是某些美国商务控制清单(CCL)软件和技术的直接产品。这意味着美国对华为的限制升级。

华为表示,强烈反对美国商务部仅针对华为的直接产品规则修改,本次规则修改影响的不仅仅是华为一家企业,更会给全球相关产业带来严重的冲击。长期来看,芯片等产业全球合作的信任基础将被破坏,产业内的冲突和损失将进一步加剧。

三天后,5月18日,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办,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对美国商务部针对华为出台出口管制新规进行了正面回应。郭平表示,美国政府这一做法对华为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受到巨大的影响,“但过去一年的磨炼让我们皮糙肉厚,我们有信心能找到解决方案。”

“华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全面评估。”郭平表示,如果美国政府允许,华为仍然会继续购买美国公司的产品。华为也将更加关怀和培育其他的供应商,构建更有竞争力的供应链。郭平还呼吁,“当今世界已经形成一体化协作体系,这个体系不应也不可逆转。标准和产业链割裂对任何一方都没有益处,会给整个产业带来严重冲击。”产业界应共同努力,不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市场公平性,确保全球统一的标准体系和分工协作的供应链体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