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星链”卫星第八次发射推迟:受热带风暴“亚瑟”的影响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9 14:42

 

 

SpaceX“星链”卫星第八次发射推迟:受热带风暴“亚瑟”的影响

来源:SpaceX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热带风暴“亚瑟”(Arthur)的影响,SpaceX宣布该公司的“星链”(Starlink)卫星第八次发射被推迟。

SpaceX星链卫星发射原定于当地时间5月17日,但由于受到美国大西洋东南海岸附近所生成的热带风暴“亚瑟”(“ARTHUR”)影响,该公司将这次发射推迟至当地时间5月19日发射。

据了解,“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计划早在2015年就由SpaceX提出,SpaceX计划每两到三周发射一批60颗的卫星。据Space.com报道,SpaceX的卫星总数最终将达到4万颗以上。而在完成这次发射之后,入轨卫星总数将达到420颗。

虽然星链卫星在17日取消发射,但是当天美国太空部队的神秘X-37B太空飞机在佛罗里达成功发射升空,执行第六次神秘任务。

虽然X-37B的确切任务是个秘密,但太空部队官员透露,这架飞机在这次飞行中携带了大量实验,以在太空中测试不同的系统。其中一些实验包括一个名为FalconSat-8的小卫星,两个NASA的有效载荷,用来研究辐射对不同材料、种植食物的种子的影响,以及一个使用微波能量的能量传送实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